相府主簿杨德祖

不待数日,若弥年载

华武华我在游戏里也吹爆它,只要是两人携手,就是没有云梦我武当也不怕。

备战,疗伤,避雨,小憩……武当华山虽然该渣的渣该风流的风流。但这样模式的江湖侠侣我是真吃。

我有个我从入服不久便从汤池捡来的华山小师弟,人家无论打什么都一马当先,不仅能打能抗,只要是跟我一刷的还从没啰唣。

跟他刷本,新秀除明月、侠士125、侠士薛家庄我不带药的都敢跟他双人过本(我们修为都不算高,他没我高)。这小华山拉仇恨拉得特别稳,我作为一武当完全不用担心,挑个好位置狂甩技能就好。

战斗间隙,他通常都有食物储备,状态调好后就静静地往我身后一站。有他盯梢,战场中间我都敢打坐疗伤。

我今天重回游戏,试着打了个缥缈绿。越级越狠了,被薛笑人捶死了。一退本便见他向我跑了过来,估计是太了解我扣得不舍得花钱买药,啥也没说的直接邮驿了我一个高级蓝药两个顶配血药。

我这小师弟,我吹爆他。

评论(5)

热度(34)